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特高压 » 正文

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誓师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2023-10-12    来源:许继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3
10/12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许继电气 输电公司 特高压工程

10月10日,许继电气柔性输电公司召开“党建引领聚合力、踔厉奋发建新功”双创行动践行践诺动员会暨“陇东-山东、金上-湖北、宁夏-湖南、哈密-重庆”特高压工程誓师大会。

许继电气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涛出席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四全作会议致辞。

许涛要求

切实增强思想认识

要常存敬畏之心,对工程技术要刨根究底,持续提升对特高压稳定、安全、可靠的认识程度。聚焦“一次试验合格、一次带电成功、长期安全稳定运行”目标,全面推动设备质量提升和创新升级。

严格抓好质量管控

以特高压设备现场长期安全稳定运行为目标,立足全寿命周期质量管理,严格十二条刚性措施的细化实施,常态化开展特高压“回头看”“向前看”,确保工程万无一失。

深入推进创新攻关

要持续深入开展前沿技术攻坚,解决“卡脖子”难题,以工程实施为契机,做好新技术、新产品储备。大力培养一批技术专家,打造一支优秀的项目团队。

持续提升自身实力

要深刻认识“打铁还需自身硬”,精准把握薄弱环节,在“知其然,更要知其所以然”上下功夫,做到挖深吃透,提升许继电气在特高压领域的技术硬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全体与会人员一起宣誓

柔性输电公司作为项目主体单位介绍了工程基本情况、组织机构、排产计划和项目管控安排。物资部、安全生产部(工程管理部)参加活动并发言,全力支撑后续工程建设实施中的关键环节及服务保障。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