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市场 » 正文

重庆首家!三峡电缆成为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类企业”

日期:2023-10-09    来源:三峡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10/09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行业

9月26日,中国质量认证中心“A类企业”授牌仪式在重庆三峡电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三峡电缆”)举行,标志着三峡电缆成为重庆地区电线电缆行业首家中国质量认证中心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A类企业。

中国强制性产品认证,也称为“3C认证”,是中国政府设立的一种产品质量认证制度,旨在确保在中国市场销售的部分产品的安全性、环保性和质量达到相关国家标准要求,保护消费者的权益和安全。

三峡电缆作为电缆行业的龙头企业,此次获A类企业授牌,标志着该公司产品在自主研发、检测、质量、生产、销售等各方面、各环节均达到了产品强制性认证的要求,赢得了国家权威的认可。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