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浙江临安区委书记杨国正一行来访万马股份

日期:2023-10-09    来源: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10/09
10: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万马股份 新材料板块 特种电缆

10月4日,临安区委书记杨国正一行来到万马股份,开展走访调研工作。区委常委,青山湖科技城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学超,区委办、区经信局、统计局、青山湖科技城管委会主要负责人陪同前来,万马股份总裁徐兰芝、万马专缆总经理兼通信板块总经理鹿向群、万马高分子常务副总王国海等公司领导热情接待并进行座谈。

期间,万马股份总裁徐兰芝就公司的业绩情况、战略方向、重点项目等情况作了介绍,她表示公司目前整体形势向好,资金、人才有保障,技改进展顺利;同时,公司接单量持续提升,9月当月接单量创历史新高。徐总对各位领导的来访以及科技城管委会、临安区各部门对公司的关心与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通过实地走访,杨书记对新材料、特种电缆、新能源等行业形势进行了调研,对万马新材料板块的技术优势、发展趋势给予肯定及鼓励。他表示万马是临安最有辨识度的产业符号,区政府要全力支持好、保障好企业的需求。适逢国庆中秋节假日来访万马股份,也是对企业加班加点的生产表示慰问。

对于万马股份的今后发展,杨书记提出了相关建议,他希望公司能够充分利用现有空间,做大规模、提高产能,达到企业降本的目的;同时通过技术改造、新产品创新降低企业综合成本,提高企业竞争力;此外,企业还需加快现有项目的建设进度,为下一步的快速发展做好准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