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万马股份浙江临安基地“年产16000公里电线电缆项目”正式开工

日期:2023-06-28    来源:万马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6/28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缆项目 万马股份

6月27日上午,万马股份临安基地年产16000公里电线电缆项目(一期)开工仪式于万马智造园正式举行,万马股份总裁徐兰芝、副总裁李海全、万马专缆总经理鹿向群出席仪式,专缆、电缆项目方、施工方、股份工程管理部、安环部等代表现场观摩。

该项目将利用自有土地新建专用线缆、导体生产厂房3幢,总建筑面约50000平方米。项目总投资2亿元左右,通过资源整合与设备升级,项目建成投产后风电、光伏、高端装备等新兴领域专用电缆产能可实现翻番。

开工仪式上,万马股份工程管理部总监邱彬彬对项目的规模、内容、进度等情况作了介绍,施工单位昌建集团承包方负责人就工程建设的顺利开展进行了表态。

随后,万马股份总裁徐兰芝表达了对该项目的期望和要求,她表示项目的开工建设要在安全施工的前提下,做到工程进度和工程质量两手抓。同时希望项目涉及的公司、部门之间通力配合,做好施工协调,充分支持工程建设,确保项目建设流畅,按期完成,顺利投产。

“年产16000公里电线电缆项目”是万马股份2023年的重大项目之一,是临安基地电缆产能优化调整、生产场地形象提升的基础工程,也是万马股份实现三年战略目标的重要举措。

该项目的开工建设,不仅有助于满足客户对于新能源及高端装备电缆不断增长的需求,同时还有利于提升公司高附加值的专用线缆产品比重,持续增强公司盈利能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