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58款产品不合格!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通告电线电缆产品质量监督抽查情况

日期:2023-09-19    来源:电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9/19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线缆产品 桂诚电缆

近日,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省内经营者销售的电线电缆产品开展质量监督抽查,经检验,此次监督抽查共发现不合格产品58款,不合格产品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在广州、深圳、东莞等地市。

其中涉及广州企业不合格产品21款,深圳企业不合格产品14款,东莞企业不合格产品6款。

此次监督抽查发现电线电缆主要不合格项目为:导体电阻(20℃)、绝缘平均厚度、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绝缘老化前抗张强度、绝缘老化前断裂伸长率、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抗张强度、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断裂伸长率、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抗张强度变化率、绝缘空气烘箱老化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护套老化前抗张强度、护套空气烘箱老化后抗张强度、护套空气烘箱老化后断裂伸长率、护套空气烘箱老化后断裂伸长率变化率、绝缘失重试验、护套失重试验、绝缘热冲击试验、曲挠试验、成束燃烧试验、标志内容检查、包装标志检查、绝缘热延伸试验、单根垂直燃烧试验、导体外径、导体直流电阻(20℃)、直流电阻不平衡、绝缘热收缩、衰减、近端串音、远端串音、特性阻抗、回波损耗。

以下表格为此次监督抽查不合格名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