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国际电力要闻 » 正文

ACWA Power与意大利合作伙伴达成水处理协议

日期:2023-09-06    来源:Renewables Now

国际电力网

2023
09/06
14: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ACWA Power 水处理 电力企业

沙特电力生产商和海水淡化公司ACWA Power与6家意大利公司就绿氢、海水淡化和研发(R&D)计划达成合作协议。

周一,在米兰举行的沙特-意大利投资论坛结束后,首席执行官Marco Arcelli在一份声明中表示:“ACWA Power与我们的意大利合作伙伴之间的合作将使关键专业知识、产品和设备得以交流。”。

这家沙特公司已与意大利主要商业联合会Confindustria、石油和天然气巨头Eni SpA、公用事业公司A2A SpA、工业解决方案提供商Industrie de Nora SpA、Italmatch Chemicals以及行业测试、认证和培训服务公司RINA签署了战略协议。

ACWA Power和Confindustria将探索开发氢气和海水淡化项目的可能性,包括确定合适的承包商和供应商、研发以及长期供应和制造合作伙伴关系。

与Eni集团合作,将考虑在绿色氢气、可再生能源和创新、可持续技术研发方面建立合作伙伴关系,而与A2A合作,将评估双方共同感兴趣领域的绿色氢气项目的潜力,以及意大利的绿色氢气进口。与RINA的合作重点将是海运中的绿氢衍生物。

未来与另外两家公司的合作将更侧重于水处理。Industrie De Nora预计将分享其在电化学和可持续性技术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加强ACWA Power的海水淡化项目组合,而Italmatch Chemicals和ACWA Power将考虑通过长期供应协议在沙特阿拉伯本地化生产水处理产品的可能性。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