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再进一位!球冠电缆连续8年荣登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榜

日期:2023-09-05    来源:球冠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9/05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线缆企业 中国线缆产业

2023年9月3日,由中国电器工业协会电线电缆分会和上海电缆研究所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2023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大会在上海召开。本次大会以“强链谋局 聚智发展”为主题,特邀行业主管领导、协会理事会领导、知名技术专家、国内外市场分析师、企业家代表等,以主题报告的形式聚焦线缆产业现状,共谋未来发展大局。

本次大会隆重发布了由中国电线电缆网和线缆世界联合主办的2023年度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榜单,球冠电缆凭借稳健的发展和较强的实力再度入选最具竞争力百强榜单,本次再进一位,名列第31位,排名创历次新高。

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评测工作自2014年启动以来,评选的科学性、严谨性、专业性得到了业界人士及参选企业的广泛认可,榜单极具专业性、权威性和公信力。公司自2015年入选竞争力50强以来,连续8年入选,且行业排名位次逐年提升。这既是对公司多年专注线缆主业、砥砺前行的肯定,更是社会各界和行业专家对公司综合实力和发展潜力的一致认可。

未来,公司仍将深耕线缆主业,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依靠数字化、智能化提升运营效率,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朝着可持续发展的百年球冠愿景,为中国电线电缆行业、中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附:2023年中国线缆产业最具竞争力企业100强榜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