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陕西西安土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完成主体钢结构吊装

日期:2023-08-29    来源:陕西送变电工程有限公司  作者:赵家萱

国际电力网

2023
08/29
16: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西安明珠电力 电力工程

8月21日,随着最后一根钢梁缓缓吊装至指定位置,由西安明珠电力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承建的西安土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配电装置室钢结构主体施工顺利完工。

西安土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位于西安市莲湖区三桥街道。随着莲湖区建设发展的快速推进,西安土门110千伏变电站建成后,将极大的缓解周边区域用电供需,加速城市发展建设。

针对本次钢结构吊装,施工项目部前期细致勘察,依照标准工艺严格控制施工质量,反复推演合理优化施工进度,多次审批不断细化施工方案,确保各项施工环节可控在控。施工过程中,项目部采用了25吨汽车起重机与曲臂升降车结合的机械化施工方式,有效降低了施工安全风险,大幅减少了施工人员投入,同时进一步把控了钢结构吊装、就位、安装的质量精度,加快了工序施工进度,提高了项目经营效益,为明珠公司下一步开展土建工程机械化施工提供了有效数据,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工程施工过程中,建设单位组织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明珠公司施工项目部共同成立党员突击队,做到施工现场党员参与、党员监督,切实履行党员职责,提高土门变电站的施工过程安全与工程质量。

西安土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主体钢结构吊装的完成,标志着该工程重要阶段的顺利结束。下一步,西安土门110千伏输变电工程施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明珠公司基建精神,持续加强现场安全生产管控,合理优化工期,确保项目按期投运。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