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技术核证I-REC国际绿证 助力苹果供应链上游企业索能多思实现绿电目标

日期:2023-08-2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8/28
10: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祺鲲科技 索能多思 可再生能源电力

近日,苹果供应链上游企业南京索能多思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索能多思”)与天津惠信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津惠信”)、 上海祺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祺鲲科技”)达成I-REC国际绿证交易及消纳服务的长期合作签约。通过祺鲲科技的技术平台打包的绿色碳资产,并由德勤中国对其进行第三方鉴证,确保资产的真实性和溯源性,助力索能多思实现生产过程中的100%绿电使用。全球知名科技巨头苹果作为RE100成员,呼吁全球供应链在2030年完成碳中和。

天津惠信(左)与索能多思(右)交付I-REC消纳证书

为应对气候变化,世界品牌大厂纷纷加入RE100倡议,除了承诺自身达到100%使用绿电,并进一步要求供应链上的所有供应商也达到100%使用可再生能源,围绕绿色制造和贸易为主线的全球绿色供应链正在形成,I-REC国际绿证是供应链企业向品牌方证明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最佳选择。

I-REC国际绿证作为一种跨国界的环境属性证书,其减排量和权益可在全球范围流通和交易,被温室气体议定书(GHGP)、CDP和RE100等所认可,国际认可度最高。“技术核证的I-REC具有可追溯性、权益唯一、真实可信等优势,利于品牌方追踪其供应链上下游企业的可再生能源电力采购和使用情况。”天津惠信董事长朱惠康说。“索能多思通过I-REC国际绿证实现绿色生产,进一步落实苹果对其全球供应链企业100%绿电要求。”

索能多思是是从事光伏清扫机器人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其董事长刘新华表示,通过购买技术核证的I-REC国际绿证来抵消产线的耗电排放,积极响应苹果在绿色供应链及可持续发展方面的诉求,打造全生命周期的碳中和绿色产品,进一步提高我们的产品竞争力。

祺鲲科技作为中国首家获得I-REC标准基金会认证的平台运营者,深耕I-REC技术核证服务多年,已为2000多家可再生能源电站提供服务,每年稳定供应市场超3亿张标准化、可计量、可追溯的I-REC国际绿证,帮助全球供应链企业以性价比最高的方式实现节能减碳,并助力其品牌方完成100%绿色能源目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