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万真中国华能集团英国门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

日期:2023-08-11    来源:中国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8/11
17: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储能电站 阳光电源 清洁能源

近日,在中国华能集团有限公司和阳光电源的共同努力下,位于英国威尔特郡门迪镇附近的储能项目顺利通过了验收。这标志着欧洲最大的储能电站成功地进入商业运营阶段,而万真消防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的专业消防系统方案设计、安装和调试功不可没。

万真,作为全球储能消防安全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之一,为该项目的消防系统提供了专业支持。自2012年成立以来,万真一直在国内外储能领域担当重要角色,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国际竞争力的解决方案。

该储能项目规划装机容量高达99.8兆瓦,是欧洲目前最大的储能电站之一。在项目的规划和建设过程中,万真与阳光电源紧密合作,共同完成了消防系统方案的设计、设备供应、安装和调试等工作。这些努力确保了消防系统按计划顺利完成,为项目的成功运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据了解,万真总部位于广州,2012年成为 BYD 供应商,2015年成为华为供应商,公司并在华东、华南和华中地区设有分支机构,为全球知名企业提供储能消防安全技术服务,其业务遍及全球。通过为中国华能集团英国门迪项目提供专业服务,万真进一步证明了其在行业内的领先地位和专业实力。

在本项目中,万真采用了来自英国工厂的Tyco、Kentec和Apollo消防设备,不仅节省了运输费用,还保证了产品供应的及时性,有效确保了整个消防系统的高质量。

中国华能集团英国门迪项目的顺利通过验收,不仅彰显了中国企业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也为欧洲能源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储能技术的不断进步和安全性的提升将为全球清洁能源转型和可持续发展贡献更多的可能性。

该项目的成功落成也为万真在国际舞台上树立了良好的口碑,相信其在未来将继续发挥重要作用,为全球储能行业的安全稳定运营贡献更多力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