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大唐海南公司与东方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3-08-03    来源:大唐海南能源开发有限公司  作者:刘金雨

国际电力网

2023
08/03
09: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唐发电 电力企业 海南清洁能源岛

2023年8月2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进入纵深推进的关键时期,大唐海南公司与东方市人民政府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以实际行动践行主题教育“重实践、建新功”要求。东方市委书记田丽霞,市委副书记、市长卢胜;大唐海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贾炳军,董事、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俊启出席并见证签约。东方市委常委、副市长张伟,海南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军保分别代表双方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田丽霞对大唐海南公司积极支持东方市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介绍了东方市发展情况。她表示,东方市资源优势独特,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此次签约意味着更加密切、更加实际的合作正式开始。东方市委、市政府将秉承“服务企业,保障发展”的理念,全力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周期”“店小二”式服务。东方市各职能部门将严格落实重点企业(项目)联系帮办制度,用心用情做好服务,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在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堵点难点问题,助力大唐海南公司在东方的项目早日落地开工,推动双方实现更高质量发展,共同助力海南自贸港建设。

贾炳军对东方市委、市政府对大唐海南公司的帮助与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大唐海南公司近年发展情况。他表示,海南公司紧紧围绕“海南清洁能源岛”建设,坚持全岛开发清洁能源,成为自贸港最大的清洁能源供应商。东方市营商环境优越、自然资源丰富、发展潜力巨大,双方发展战略契合、目标相向,希望通过此次签约,双方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围绕构建清洁低碳循环经济产业、开拓东方市国际海洋碳汇市场等相关领域建立全面深化合作关系,共同打造富有海南自贸港特色的能源示范项目,为东方市打造海南省发展第四极贡献大唐力量。

签约仪式前,贾炳军到大唐海南东方项目开发筹备处调研,认真听取了东方项目开发筹备处负责人工作汇报,并对近期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东方市发改委、资规局、工科信局、生态环境局、商务局,大唐海南公司办公室,新能源公司、营销公司、大唐海南东方项目开发筹备处,海南国际碳排放交易中心等有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