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设备产品 » 电力产品动态 » 正文

凌科电气:防水连接器助力服务器持续稳定运行

日期:2023-07-06    来源:凌科电气

国际电力网

2023
07/06
15: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凌科电气 云计算 工业连接器

人工智能、云计算技术的日益成熟,服务器产业迎来新发展。作为AI时代最核心的底层硬件设备,如何实现服务器的持续稳定运行?高可靠防水连接器产品是关键!

服务器专业连接方案

在凌科为服务器厂商提供的专业连接解决方案中,DH系列光纤连接器用于实现大容量数据的高速无损传输,4芯电源连接器用于为服务器设备提供电源供应连接。

凌科DH系列电源和信号连接器能满足服务器对电源输入连接和信号数据传导连接的严苛技术要求,保障服务器在复杂环境下稳定连接和传输。其高契合度的优势主要表现在以下方面:

01适应复杂环境,高可靠性

服务器所处作业环境面临水液、潮湿、振动应力、腐蚀等多重因素的影响,对连接器可靠性要求甚严。

在防水性能上,DH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荣获专利的防水结构和多层多道的密封设计,能实现最高可达IP68的防水技术等级,标配版为IP65/IP67级,完全能达到服务器的防水防尘技术要求。

在防腐性能上,DH系列以锌合金和铝合金为材质的全金属外壳,具备更强的抗振抗冲击性能。外壳合金的基材+镀铬&阳极氧化,使得DH系列更耐腐蚀,其盐雾测试性能≥48H,无惧含腐蚀因素的环境影响。

02数据传输更安全,质量高更保真

用于服务器的连接器其传输数据的安全性和完整性非常重要。凌科DH系列工业防水连接器采用全金属外壳,能安全防护光纤接头,避免光纤遭受外力损伤,且光纤传输介质为光信号,能回避电信号易出现的电磁干扰等问题。

同时凌科的DH系列光纤连接器采用了优质光纤接头,具有低损耗、高折射率等特点,能有效降低光信号在传输中的衰减。这样以来,DH系列工业连接器既能避免电磁干扰,还能保障数据传输更保真。

03数据传输无延迟,高速传输

服务器往往都需要响应大量用户的诉求和处理海量数据内容,因而对光纤连接器的传输能力有着更高技术要求。为满足用户更高传输速率,凌科通过采用高速率光模块,确保DH系列光纤连接器可实现Gbps级传输速率,目前凌科DH系列单模光纤连接器,传输速率可达10Gbps以上。无论是哪种复杂的服务器,凌科的光纤连接器基本能实现高速、远距离和低延迟数据传输,确保数据的即时性和同步性。

04连接牢靠,拆卸便捷

服务器属于企业级应用,要求连接器牢靠连接,避免电源和信号断连,对于光纤连接器拆卸要便捷,须支持热插拔。凌科DH系列电源连接器和光纤连接器采用三点螺旋式锁紧专利连接结构设计,在振动应力下不会出现松退和断连。

通常服务器都是24H连续负载运行,而凌科DH系列光纤连接器支持热插拔功能,无需停机即可完成插拔操作,不影响服务器的连续正常运行,同时连接器的安装与分离简单快捷,效率高,非常人性化。

全塑胶防腐实力派 YM系列同样适用服务器

在服务器的应用上,除了DH系列工业连接器,YM系列同样可以选用。二者都具备连接器类型全,螺旋式连接锁紧,环境适应性高等特性,在安装尺寸和电气性能上可实现互换互用。

凌科这两款工业防水连接器的差异点主要是外壳材质,DH系列航空插头为全金属款,而YM系列则为全塑胶款。DH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高强度合金材质,其抗振抗冲击性能更为突出,YM系列工业连接器采用高性能户外工程塑胶材质,其耐腐蚀性能更加卓绝。如果想连接器能更抗振更耐磕碰,优选DH系列,如果想连接器更能适应腐蚀性环境,优选YM系列。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