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海检检测有限公司成立高压电缆检测技术工匠创新工坊

日期:2023-06-15    来源:青岛海检集团

国际电力网

2023
06/15
16: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高压电缆 电力电缆 电缆系统

近日,海检检测有限公司高压电缆检测技术工匠创新工坊正式成立。在海检集团组织开展的“劳模工匠擂台比武”评选中,海洋电缆实验室张捷勇获评“海检工匠”荣誉称号。高压电缆检测技术工匠创新工坊由 “海检工匠”张捷勇依托海洋电缆实验室创建,其目标定位为技术创新型工坊,主要围绕高压与超高压电力电缆及其附件组成的电缆系统、避雷防雷设备、绝缘材料以及开关电器设备等方向开展科技研发。

作为检测公司首个工匠创新工坊,高压电缆检测技术工匠创新工坊将围绕当前行业卡脖子关键技术进行积极探索创新实践,充分弘扬新时期工匠精神并发挥辐射效应,扎实做好人才的培养提升工作,积极促进科技成果转化,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进一步成效。海检检测公司将通过弘扬工匠创新精神,发挥一线技术人员的业务专长和技术优势,为电力电缆质量提升提出优化方案,为国产绝缘产品升级提供数据支撑,致力于解决行业内重点难点问题,充分发挥示范引领、集智创新、协同攻关作用,打响海检集团在高压电缆领域检测及标准化技术品牌。

下一步,海检检测公司将以创新工坊成立为契机,积极开展内外联动和互学共建,做强质量技术服务主业,促进科研成果的高水平转化。持续提高技术能力水平,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昂扬的奋斗姿态、坚韧的攻坚毅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