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力中标信息 » 正文

中标 | 水电十四局中标云南会泽待补(二期)风电项目

日期:2023-06-15    来源:水电十四局  作者:陈壮壮

国际电力网

2023
06/15
11: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力发电 新能源发电

日前,从施工现场传来消息:水电十四局中标云南会泽待补(二期)182兆瓦风电项目。这是继一期工程之后再次拓展获得的市场份额。

待补(二期)风电项目位于曲靖市会泽县南部,设计装机容量 182.3兆瓦,共安装29台风力发电机组,其中单机容量6700千伏机组19台、 5500千伏机组10 台。施工内容包括机组底座土建及吊装、29台箱式变压器、35千伏集电线路、进场及场内施工道路等。

待补风电项目分两期建设,规划总装机容量约370兆瓦,一期工程由30台单机容量5200千伏和10台单机容量为3300千伏的机组构成,水电十四局于2021年10月中标承建一期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项目部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克服困难、奋勇拼搏,先后完成了升压站设备安装、调试工作,于2023年3月31日顺利完成40台机组吊装工作,为项目全容量并网奠定了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