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助力智慧城市打造,多宝电缆为澜沧江北岸亮化工程供货

日期:2023-06-09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9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智慧城市 电缆企业

智慧城市,是指使用各种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改善城市状况,以智慧的理念规划、建设、管理城市,使城市更加具有活力和长足的发展,是具有智慧的经济结构和产业体系,高效增长的城市经济体。随着网络帝国的崛起以及经济社会的发展,广大城市建设者开启了对发展智慧城市的踊跃尝试。

为了实现城市路灯照明的智能化管理,为智慧化城市建设添砖加瓦,2022年4月3日,景洪市启动了“两江一城”亮化提升改造工程,为澜沧江沿江生态廊道安装智能路灯,多宝电缆集团为此项目中的澜沧江北岸亮化工程,提供了优质线缆产品及五星级售后服务。

此次智慧亮化改造工程沿线步行道全长1.2公里,共计安装智慧路灯152杆、共计912盏,具有智慧智能和节能环保两大特色。路灯加装单灯控制功能智能系统,在夜景亮化提升的同时,可以根据天色和时间远程调控亮度,为市民创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照明环境,还可以根据节日主题变换颜色,营造节日氛围。

此外,这些智慧路灯不仅实现了城市路灯智能化管理,还能进一步美化沿江步行道,节约澜沧江沿线公共区域照明能耗,节能环保、焕然一新的智慧路灯,已经成为景洪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多宝电缆集团国际一流标准,安全、环保、节能的高品质线缆产品,与该项目的“两大特色”高度匹配,因此从项目建设伊始,多宝便为项目提供了专业且完善的线缆解决方案,获得了需求方的选择与认可。

目前,“两江一城”亮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建设已圆满完成,随着夜幕降临,景洪市澜沧江两岸的新式路灯格外璀璨,犹如一只只五彩斑斓的孔雀环绕在澜沧江畔,熠熠生辉。智慧路灯使景洪城区道路照明质量全面提高,也进一步增强了澜沧江畔锻炼、观光的市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未来,多宝电缆将持续助力澜沧江沿江亮化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落地,为市民营造更加优美舒适的照明环境,此外,多宝电缆也将积极参与更多城市智慧基建项目,给广大市民带来更多安全与便利,为智慧化城市建设添砖加瓦。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