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福建省莆田市石门澳产业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并网发电

日期:2023-06-08    来源:江西院  作者:徐鸣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8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热电联产项目 煤电项目 中国电建

6月5日,莆田市石门澳产业园热电联产二期项目集控室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在各参建单位的见证下,项目机组首次并网发电成功。

为确保项目各里程碑节点的顺利实现,江西院项目部前期精心组织策划、实施过程狠抓落实,及时协调解决施工调试过程中出现的困难,先后实现了#4锅炉、#5锅炉供汽节点,为莆田市石门澳产业园化工装置提供了动力源,本次#3机组并网发电里程碑节点的完成可有效降低项目运行成本、获取发电经济效益,至此项目2×910t/h 高温高压自然循环流化床锅炉+1×80MW 高温高压抽背机均已顺利投产。

江西院莆田热电总包项目部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建设单位共同推进园区各项用汽化工装置的顺利启机,为机组72+24h满负荷试运行奠定坚实的基础,为项目履约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