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辽宁鑫辽北电缆获B1级优质产品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日期:2023-06-07    来源:辽宁鑫辽北电缆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7
13: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鑫辽北电缆 电线电缆 无卤低烟电线电缆

辽宁鑫辽北电缆有限公司B1级优质产品,经国家防火建筑材料质量检验检测中心抽样检验合格,荣获检验合格报告证书及《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

随着近年市场对无卤低烟电线电缆的需求量逐步增大,对阻燃性能的等级要求也越来越高,根据GB51348-2019《民用建筑电气设计标准》规定,某些特定场所,例如地铁、机场、高层建筑等人员密集场所,应使用更高阻燃级别的阻燃B1级线缆。B1级线缆不仅具有优异的电气和机械物理性能,还具有优异的燃烧性能,在火灾条件下,电缆燃烧时的热释放总量、热释放速率峰值、产烟总量、产烟速率、燃烧增长速率指数均很低,对周围环境的影响很小,是真正的安全线。

此次荣获《燃烧性能标识授权书》,是对鑫辽北电缆创新精神、安全理念以及努力成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继续坚持以科技创新为动力,产品质量为核心,力争打造电线电缆材料先进制造企业,为社会科技创新事业发展作贡献,为百姓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