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NKT将敲定1.2GW波罗的海海上风电场的电力电缆合同

日期:2023-06-0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7
09: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电缆 海上风电场 绿色电力

丹麦电缆供应商NKT宣布,它将为波兰1.2GW波罗的海电力海上风电场敲定230kV交流高压出口电力电缆系统订单。这份12000万欧元的合同将设计和生产130公里的海上出口电力电缆。

波罗的海电力海上风电场是波兰最早的海上风电场之一。NKT将在德国科隆的工厂生产电力电缆,整个项目预计将于2026年投入使用。这家丹麦公司表示,最新订单不会影响其2023年的财务前景。

合同的正式签署预计将于2023年6月进行,随后将发出最终通知。波罗的海电力海上风电场是由PKN ORLEN和Northland Power联合开发的。

两家公司于2021年签署协议,在波罗的海共同建设1.2GW海上风电场。它将为超过150万波兰家庭提供绿色电力。2023年5月,NKT 获得了瑞典公用事业公司Ellevio的交钥匙合同,以升级其在瑞典斯德哥尔摩施塔德斯哈根地区的部分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