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国网重庆电力公司多举措宣传居民分时电价政策

日期:2023-06-06    来源:国家电网报  作者:周游 游绍斌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6
14: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网重庆电力公司 分时电价 错峰用电

5月30日,在重庆市綦江区通惠街道御景江湾小区门口,綦江供电公司员工在为小区居民发放宣传手册,讲解居民分时电价政策和安全用电知识。

5月13日,重庆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印发关于建立居民分时电价机制的通知,明确从6月1日起,全市居民可申请执行分时电价。国网重庆市电力公司积极响应政策号召,组织所属31家供电公司持续开展居民分时电价宣传解读,回应社会关切,全力保障居民分时电价政策顺利实施。针对部分居民不清楚划分时段、不知道具体价格、不熟悉如何办理等问题,国网重庆电力员工在小区门口、市民广场等地通过摆放展板、发放宣传手册等形式开展定点宣传。

该公司还在线上平台制作视频宣传分时电价政策,并面向新能源汽车车主制作了“错峰用电 低碳省钱”小视频,鼓励车主在低谷时段充电,享受分时电价政策优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