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坦桑尼亚和乌干达政府签署谅解备忘录以加强光纤基础设施

日期:2023-06-02    来源:Broadcast Media Africa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2
15:0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网建设 水电站 光纤基础设施

据5月31日报道,为了确保负担得起的通信,坦桑尼亚和乌干达将签署一份谅解备忘录,以加强综合光纤基础设施

乌干达信息通信技术和国家指导部长Chris Baryomunsi在Kikagati-Murongo水电站投产期间向人群发表讲话,并宣布签署谅解备忘录的一切准备就绪。

这个16兆瓦的项目由两国总统共同委托,将加强两国的电网建设

Baryomunsi向两位总统通报了乌干达国家信息和技术管理局(NITA-U)与坦桑尼亚电信公司(TTCL)在整合光纤基础设施方面的接触程度。“NITA-U和TTCL进行了对话,并同意两国签署谅解备忘录,以确保负担能力。因此,乌干达司法部长和坦桑尼亚司法部长正在审议该谅解备忘录。几天后,谅解备忘录将做好签署准备。”Baryomunsi说。

他补充说,在指令下达后,两国的技术团队已经在穆图库拉边境对两国的两条光纤进行了物理连接,这一步骤将允许跨境数据交换。“通过参与,NITA-U和TTCL也开始讨论从坦噶开始的东非原油管道旁边的额外光纤路线。”

据他介绍,乌干达一直依赖于一条通往海底互联网提供商的单一路线,并补充说,通过坦桑尼亚的倡议提供了一个可靠的替代方案,将使互联网价格大幅下降。“乌干达和坦桑尼亚有着共同的边界,我们有着悠久的友好关系历史,两国都认识到价格合理、可靠和高速的互联网连接在推动社会、经济发展和促进创新方面的重要性。”他说。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