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多宝电缆助力重庆城市名片洪崖洞建设

日期:2023-06-02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2
14: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电缆产品 电缆企业

山地面积占城市75%的山城重庆,被称为8d魔幻城市。面对错综复杂的居住环境,重庆的226个景点建筑,均“依山而起,靠山而生”,其中名贯全网的洪崖洞,就位于重庆市核心商区。

提起洪崖洞,山城市民都耳熟能详,作为目前重庆主城区唯一一处老山城人文景观,其特有的“吊脚楼”特色令中外游客痴迷。"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位于重庆市渝中区沧白路旁,拥有2300多年的历史,总面积4.6万平方米,是2005年重庆市政府"八大民心工程"之一,也是"重庆市重点景观工程"和"AAA级重点旅游项目工程"。

依山就势,沿崖而建,作为重庆的旅游会客厅,通过分层筑台、吊脚、错叠、临崖等山地建筑手法,把餐饮、娱乐、休闲、保健、酒店和特色文化购物等六大业态有机整合在一起,形成了别具一格的"立体式空中步行街",坐拥城市旅游景观、商务休闲景观和城市人文景观于一体,成为了游客到山城旅游的必打卡之地。

为了将其特色更全面、更完美地呈现,经有关部门决定在洪崖洞现有的主体结构上,进行旅游基础设施的升级与扩建,多宝电缆凭借着在我国西南区域的良好口碑,成为了该项目的建筑原材料供应商之一,多宝所生产的“多宝牌”优质线缆产品,获得了项目方的高度认可。

洪崖洞"一态、三绝、四街、八景"的特色,不仅体现了巴渝文化休闲业态,还展现了我国古建筑的独特造诣。我国的古建筑群一般都以三层建筑居多,但洪崖洞13层的吊脚楼商业街区,却形成75米的落差,可谓是“独一无二”的世界奇观,闪烁着人与建筑、建筑与自然和谐与统一的光彩。

巨大的建筑落差,以及高建筑密度,不仅使洪崖洞的修建难度增加,修建时对原材料的安全性能也要求极高。多宝电缆国际一流标准,安全、环保、节能的电缆产品,与项目的绿色安全的高标准要求相契合,为项目建设推进提供了有效保障。

"让世界了解重庆,让世界爱上重庆",洪崖洞不仅引领了重庆新娱乐生活方式,也带动了重庆夜生活的新标向。多宝电缆将持续为项目提供优质线缆产品及五星级售后服务,助力重庆旅游建设发展,将洪崖洞打造为重庆市最亮丽的城市名片!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