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多宝电缆集团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集群科技园项目首栋主体封顶

日期:2023-06-01    来源:云南多宝电缆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国际电力网

2023
06/01
14:1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多宝电缆 电线电缆 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

2023年5月31日,多宝电缆集团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集群科技园项目迎来首栋主体封顶的历史性时刻!上午11点,万众瞩目的封顶仪式隆重举行,集团董事会携各中心领导、各版块负责人、项目部、施工方、监理方代表出席封顶仪式,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高楼平地起,封顶好时吉,伴随着礼炮齐鸣、锣鼓喧天,封顶仪式现场气氛隆重,耸立的新楼在红色祝福语的点缀下显得格外喜庆。

在封顶仪式现场,多宝电缆集团总裁郑晓彬、云南建投第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甘勇依次上台致辞,对科技园项目首栋主体封顶表示热烈祝贺,并向在项目建设过程中给予切实关心、指导和支持的全体职工致以崇高的敬意,对全体建设者表达诚挚的感谢。

云南建投第二安装工程有限公司工会主席甘勇致辞集团总裁郑晓彬在致辞中说到:“希望各参建单位能够继续发扬一直以来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加强协作、做好工程安全管理,严把质量关,加快施工精度,以高标准、严要求确保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集群科技园项目圆满竣工!”

封顶培土仪式从一纸蓝图到一座辉煌的工业园,从主体浇筑到顺利封顶,历时五个月,无数建筑匠人奋斗在科技园项目工程一线,以严苛标准紧抓施工进度,在保证效率的同时牢记多宝品质,使科技园的建设蓝图逐一呈现,每个细节都凝结着多宝人与施工方的心血和汗水。

集团项目管理团队合影此次封顶仪式,是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集群科技园项目建设的里程碑,意味着距离项目竣工更进了一步。接下来,多宝电缆及各参建方将继续稳步提升建筑速度,精准把控时间节点,严把安全质量关,全面迎接项目下一重大节点,用实际行动呈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云南多宝电缆集团电力新材料装备产业集群科技园项目,总用地面积达135945.26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新建厂房及配套设施195455.77平方米,将建设为云南首家采用数字化集成管理、国内最先进智能化生产流水线生产高性能电线电缆的、西南及南方电网辖区内最大的电线电缆科技产业园。目前,该建设项目已成功入选云南省政府2020年“四个一百”重点工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