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广州电缆上榜国务院国资委“科改企业”名单

日期:2023-05-26    来源:国务院国资委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6
17: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州电缆 科改企业 电缆企业

5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科改企业”名单和“双百企业”名单,广州工控属下广州电缆成功上榜,成为本次新增的全国252家“科改企业”之一。

国企改革“科改示范行动”,是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组织开展的国企改革专项工程,侧重打造一批国有科技型企业改革样板和自主创新尖兵。上榜“科改企业”名单,是广州电缆获得的又一里程碑式的荣誉和职责,接下来广州电缆将以此为契机,持续深化推进“科改行动”,以实干实绩诠释“用芯,为世界传输正能量”使命,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