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北京电能认证首次认证一六八线缆有限公司

日期:2023-05-26    来源:河南一六八线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6
17: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京电能 电线电缆 河南一六八线缆

2023年5月18日止21日,由电能(北京)产品认证中心有限公司(简称PCCC)赵组长带队和专家组成员王工,对河南一六八线缆有限公司进行首次认证工作。

赵组长简单对北京电能认真中心进行了简单介绍,北京电能产品认证中心是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 PCCC的管理委员会由国家有关主管部门、两大电网公司、五大发电集团、神华能源、华润电力和大型生产企业、行业协会、科研院所的有关领导以及电力、机械系统的专家组成,对产品认证工作实行监督、指导,确保产品认证;

河南一六八线缆主要负责人对公司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河南一六八线缆有限公司是河南省专业生产电线电统的优秀企业,公司生产中心位于武陟县詹店工业园区,紧邻S86 原焦高速、G107 京深线,距离省会郑州仅30 公里,交通便利。

占地5.4 万多平方米,按照花园式标准化厂房建设环境优美;一年四季都有相对应的果实,春天有桑葚,夏天有杏和桃,秋季有苹果、石榴、柿子和梨,冬天有大枣,厂区一年四季果味飘香,寓意着企业火火红红;

拥有上百台/套先进生产设备和专业检测设备;

目前公司的销售模式为三驾马车:1、仓储式销售;2、终端式销售;3、外贸出口;公司目前主要是以仓储销售和终端销售为主,后续将加大外贸出口的;

公司拥有国家级高级管理专家和技术专家,拥有一大批品德高尚、技术精湛、勤学苦干的管理团队和技术人才。先进的科研集体、优秀的生产团队、严格的质里把控、一流的销售及售后服务综合管理体系,使我们提供的的产品质里可肇运行良好,获得广大客户的热烈好评。

公司先后获得重合同守信用证书诚信经营示范单位证书、质服务诚信单位证书、AAA 级企业信用证书、AAA级企业资信证书、河南省电工行业协会常务理事单位和中国电线电缆行业名优企业。

公司通过实施自动化、高端化、国际化战略,优化调整产业结构,不断提高自身产品的质里和效益,努力把公司建设成为管理先进、技术密集、品牌卓著的国内一流与国际接轨的电统行业标杆。公司先后通过了SO9001 质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 环境管理体系认证、OHSAS18001 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公司将以“一流的企业、一流的质里、一流的服务、一流的信誉”为广大顾客提供优质的产品和全方面的服务。

经过了为期四天的审核,赵组长对一六八线缆的总体运行情况是肯定的,同时也希望一六八线缆有限公司更快更好发展;一六八线缆再次获得高端认证五张证书,预示着一六八线缆能更好的参与国家投资的重点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