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江苏宜兴抽查250批次电线电缆产品 生产领域32批次不合格

日期:2023-05-25    来源:宜兴市市场监管局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5
13: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线电缆 电缆产品 电缆质量

近日,宜兴市市场监管局发布2022年度产品质量市级监督抽查情况通报。

2022年共抽查了11大类69种产品的质量,共计抽查产品2297批次,发现不合格产品250批次,问题发现率为10.9%,比2021年度降低了1.8%。

其中,生产领域抽样1002批次,不合格71批次,问题发现率为7.1%,比2021年度降低了0.6%;流通领域抽样1295批次,不合格179批次,问题发现率为13.8%,比2021年度降低了3.0%。

电线电缆方面,共抽查产品250批次,不合格32批次,问题发现率为12.8%,不合格产品均抽查自生产企业。

抽查不合格项目为导体电阻(20℃)、绝缘最薄处厚度、护套最薄处厚度、护套平均厚度、外径5项指标。

此外,宜兴市市场监管局还发布了电线电缆用铜(铝)导体的抽查结果,2022年抽查电线电缆用铜(铝)导体产品20批次,未发现不合格产品。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