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输配电企业 » 正文

国家能源局调研遵义智源配售电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建设

日期:2023-05-23    来源:遵义市播州区人民政府

国际电力网

2023
05/23
14: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增量配电 增量配电网 售电市场

5月19日,国家能源局能源节约和科技装备司司长刘德顺率队赴播州区,就遵义智源配售电有限公司增量配电网建设进行调研。贵州省能源监管办党组成员、副专员刘畅,副区长、区工业经济局局长何明初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刘德顺一行走进遵义智源配售电有限公司所在的鸭溪增量配电网变电站,听取企业就增量配电网变电站在科技创新及产业链创新、积极建设生态电力能源等方面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电网建设、输变电配送及电力供应、电力销售等。

座谈会上,省发展改革委、省能源监管办、贵州金元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遵义智源配售电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有关人员作了经验交流发言。刘德顺指出,电力是以电能作为动力的能源,安全、绿色、高效是新时代电力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因素,具有广阔市场空间,希望企业建立电力综合安全保障体系,守牢安全发展底线。要有效提升新能源电量占比,握紧绿色发展主线。要以创新引领电力转型升级,坚持高效发展路线。要优化调整电力资源配置,从而为国家能源建设提供可靠的能源保障。

据了解,位于鸭溪镇境内的遵义智源配售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7月。是一家集投资、规划、建设、经营和管理增量配电、电力供应、电力销售、电力咨询,配电设施安装、检修、运营,热力设施安装、检修、运营,蒸汽、水销售及其他配售电增值服务的公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