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中远海运特运公司承运43公里长海底电缆发往欧洲!

日期:2023-05-08    来源:中远海运特运

国际电力网

2023
05/08
14: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缆项目 海缆

近日,江苏太仓码头。在经过一系列定制化的操作后,特运“大三”系列重吊船“大泰”轮承载重达2400吨、约43公里长的海底电缆整装待发,将启航前往欧洲。

该项目采用中远海运特运定制化的物流解决方案——从货物集港到组装,再把重达260吨的旋转托盘从后场发往船边并通过船吊吊进舱内,最后通过驳船并靠的方式把海底电缆导进缆盘里。

通过船东、码头和货主的多方协作,该项目顺利完成托盘和海缆的装运工作,为货物安全发运奠定了良好开局。

中远海运特运已多次承运大型海底电缆项目运输任务。海底电缆运输项目技术要求高、管理要求高、操作难度大,相比常规运输任务装卸货环节更多,且对船期把控要求非常严格。

依托成熟的货运技术、丰富的经验积累、优良的船舶适货性和充足的海外资源,中远海运特运已经将海缆物流服务打造成公司独有的服务产品,能够为客户提供量身定制、独一无二的整体物流解决方案。

通过这种定制化的物流服务产品,公司先后于2018、2020和2021年成功中标并顺利执行多个大型海缆运输项目——公司“大三”系列重吊船“大吉”轮、“大庆”轮以及多用途船“天祺”轮分别在荷兰、韩国、中国将长达30公里、80公里、40公里的海底电缆安全装船并运抵目的地顺利卸下,获得客户一致好评。

2022年5月,特运租入船“DAGAT MAS”顺利将一批长13公里、重1300吨的海底电缆及其附属设备安全运抵荷兰港口并以导缆方式卸货到铺缆船上,为客户欧洲海底电缆项目及时交付提供了有力支持。

通过为客户量身定制物流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实现项目落地,中远海运特运正积极助力中国海缆走向世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