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埃尔多安:阿库尤核电站对土耳其经济的贡献将达到65亿美元

日期:2023-04-24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电力网

2023
04/24
15: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燃料 核设施 核电站

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表示,目前正在与俄罗斯共同建设的阿库尤核电站对土耳其经济的贡献将达到65亿美元。

埃尔多安在接受土耳其国家电视台新闻频道(TRT HABER)采访时说: "这里(阿库尤核电站)有四个发电机组,我们将启动第一个机组,另外三个机组将相差一年先后投入运营。核电站对土耳其经济的贡献将达到65亿美元。'土耳其世纪'(2023年土耳其将迎来建国一百周年)也将是能源的世纪。"

Akkuyu Nuclear设计公司对卫星通讯社表示,核燃料计划运到土耳其阿库尤核电站的施工现场,并放置在新鲜核燃料储存场地,从燃料交付的那一刻起,阿库尤核电站将成为一座核设施,而土耳其将成为一个拥有核能的国家。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