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R&M推出用于宏蜂窝站点光纤连接的布线解决方案

日期:2023-03-31    来源:Electronicsera

国际电力网

2023
03/31
12: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缆系统 混合电源 光纤连接

据3月30日报道,数据和通信网络高端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开发商和供应商R&M推出电信基础设施布线解决方案 CONEXIO。新开发的CONEXIO系列包含移动运营商和铁塔公司对5G和4G无线电单元进行光纤和电气连接所需的一切。

CONEXIO系列用于建立光纤到天线(FTTA)和天线功率(PTTA)的基础设施。该系列包括带有IP保护盒(ConEXIO flexx)的现场特定电缆系统、电缆头端子(ConEXIO easy)、分频器解决方案(ConEXIO lite)、RRH侧的跨接电缆,以及BBU侧的连接技术和超长管理解决方案。全新的HEC-BR户外连接器有多种型号可供选择:LC双工、SC单工和MPO-12连接器,未来还将用于室外区域的混合电源光纤连接。该连接器系列还专为在恶劣环境条件下进行轻松安装而设计。

凭借完整的FTTx产品组合,R&M涵盖了从中心局到终端的网络级别,其中还包括宏蜂窝。该产品组合包括适用于主要配电商、配电和接入网络的解决方案,以及用于网络终端的架空和分线布线解决方案。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