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全长3200公里的T3海底电缆在毛里求斯顺利登陆

日期:2023-03-28    来源:Capacitymedia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8
14: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缆船 电缆系统

据3月27日报道,毛里求斯电信(Mauritius Telecom)确认在毛里求斯安装了第三条海底电缆T3电缆。T3于当地时间3月24日使用CS Teliri电缆船登陆,该电缆船将系统的第一端连接到位于岛南部Baie Jacotet的登陆站。

新系统增加了毛里求斯电信现有的海底电缆,其余两条电缆——南非远东(SAFE)和下印度洋网络(LION)分别于2002年和2009年投入使用。T3的开发旨在使公司的数字道路多样化,确保其接入信息高速公路,并促进毛里求斯的数字化转型。

毛里求斯电信首席执行官Kapil Reesaul表示:“毛里求斯的数字经济对宽带连接的需求不断增长。随着云计算、连接对象、视频流等应用程序和服务的迅速采用,毛里求斯电信必须部署所需的基础设施和容量。因此,我们对连接毛里求斯和非洲南部的海底电缆进行了战略投资。”

T3电缆全长3200公里,设计容量为18Tbps,增加了总可用容量并提供25年的使用寿命。有了这条新电缆,毛里求斯电信为毛里求斯人提供了一个更可靠、更强大和更冗余的网络。该公司海底电信基础设施的弹性得到了保障,在现有电缆被切断的情况下减少了服务中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