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核电 » 正文

西物院与中核工程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03-28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8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核电工程 中核工程 西物院

近日,核工业西南物理研究院(以下简称“西物院”)党委书记张必祥带队到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工程”)开展工作交流。在张必祥与中核工程董事长、党委书记徐鹏飞的共同见证下,西物院副院长陈庆川与中核工程副总经理毛亚蔚代表双方单位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西物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刘叶,副院长刘仲华,纪委书记徐娟,中核工程北京核工程研究设计院党委书记李军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西物院、中核工程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历程、主责主业、战略规划等情况,围绕落实落效战略合作协议,固化已有成效、优化创新协同、强化资源共享等内容进行深入交流。双方就进一步扩大加强在平台建设、科技创新、成果转化、人才培养、国际交流等方面的合作达成了共识。

其间,西物院一行还参观了“华龙一号”科技创新成果展、核工程设计验证中心及“华龙一号”VR体验厅。西物院计划发展部、科技与信息化部、产业开发部、成都企业部,中核工程综合管理办公室、规划发展部、人力资源部、科技部、经营开发部、ITER项目部等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