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先锋网络公司与Cordova Telecom Cooperative 将合作建设阿拉斯加FISH海底电缆项目

日期:2023-03-27    来源:tedianews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7
15:0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缆系统 电缆工程

据3月24日报道, Pioneer Consulting(先锋网络公司)已与 Cordova Telecom Cooperative(科尔多瓦电信公司)公司签订正式协议,负责位于美国阿拉斯加地区的光纤互联网(FISH) 海底电缆系统工程的设计与施工任务。

此项目由美国农业部 ReConnect 计划资助,项目全长276公里,项目完工后将会为阿拉斯加最偏远的一些地区 Cordova(科尔多瓦)、Johnstone Point(约翰斯顿)和 Chenega(切内加)等地提供高速宽带家庭互联网服务。

Cordova Telecom Cooperative 首席执行官 Jeremiah Beckett 表示:“FISH 项目在很多方面都具有重要意义,但最重要的是它将为 Cordova(科尔多瓦)提供所需的关键中间英里冗余和所需的互联网容量。完成后,FISH 电缆系统将在四个社区之间提多个TB(太比特)的容量,并有可能达到千兆位的容量。”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