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电力知识 | 解析JHTY-Ⅰ型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如何安装!

日期:2023-03-22    来源:知识洞察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2
16: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设备 配电装置 电力系统

电力设备安全的重要性,相信小编不说大家也知道。由于国家发展,电力设备以及预防电力设备的方法也都在进步。JHTY-Ⅰ型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就可以很好的预防电力设备安全。什么是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据了解,变电站SF6智能环境监控系统是根据电力系统安全生产要求,为在安装有SF6设备的配电装置室的工作人员提供人身健康安全保护而设计、开发的智能型在线检测系统。

有没有觉得该系统特别的高大上?

津海天源为了能够更好的辅助用电单位做好电力设备防护,也会采用了JHTY-Ⅰ型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但很多单位虽然用了此系统,对电力设备进行监控,但并不是很会安装。为此,津海天源今天就针对JHTY-Ⅰ型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的设备安装来简单说说。

该设备有个好处就是有报警点,当SF6浓度超限时就会报警。而其数值是可以自己设置的,一旦超出了设定值的范围,就会出现报警。

JHTY-Ⅰ型SF6A智能环境监控系统设备安装位置说明

1)监控主机JHTY-Ⅰ

安装在门外,下端离地面高度1300MM,完成采集设备的数据采集、数据显示、数据存储、发送控制指令、报警指示、数据上传、软硬复位等。主机配备操作面板与显示界面,具有灵活的人机交流功能。

2)JHTY-Ⅰ双气体探头JHTY-Ⅰ-SF6/O2

根据平面安装图的位置安装在GIS室内,完成现场氧气含量、SF6气体浓度信号的实时检测,并将数据处理后进行报警指示和传送到主机。

3)线路分配器JHTY-Ⅰ-HUB

安装在室内配电柜中,安装布线提供扩展用。

4)红外探测器

安装在室外墙上,上端离地面高度1400MM,完成现场入侵实时检测,并将数据处理后进行报警指示和传送到主机。

5)温湿度传感器

安装在室内墙上,上端离地面高度1400MM,将工作现场的温度与湿度变为数字信号,通过485总线传送给主机进行处理和显示。

6)风机控制器JHTY-Ⅰ

安装在机柜中,与多功能控制器配合使用控制风机。

7)声光一体报警器

安装在室内墙上,上端离地面高度1400MM,告警声光提示用。

8)其它材料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