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线电缆 » 电缆线缆新闻 » 正文

阿曼移动运营商Omantel和阿联酋电信运营商Du推出OEG海缆

日期:2023-03-22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22
16: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光缆 海底电缆 光缆系统

近日,阿曼移动运营商Omantel和阿联酋电信运营商Du宣布将推出OEG海底光缆,为两国之间提供更快速连接。

据香港IDC新天域互联了解,OEG海缆长达275公里,目前海缆容量和供应商均未公布。两家公司将其称之为“首创的区域性光纤海底电缆”,它将连接至两个国际数据中心,分别为阿曼巴尔卡(Barka)的Equinix MC1和阿联酋迪拜的datamena DX1。

Equinix MC1于2018年推出,在满负荷运转的情况下,可提供18,600平方英尺(约1727平方米)数据中心空间并容纳750个IT机柜。而datamena DX1由Du在2012年推出,并于2013年时为其接入多服务接入点(PoP)。

阿曼和阿联酋是多条海缆的登陆站点,其中包括AAE-1、FALCON、2Africa等。

Omantel在全球投资了20多个海底光缆系统,并在阿曼拥有五个海缆登陆站,还有多条连接至邻国地面链路的出站连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