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晨光电缆获评“2022年浙江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五十强”荣誉称号

日期:2023-03-16    来源:晨光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6
15: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晨光电缆 电缆企业 高新技术企业

近日,“2022年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五十强”榜单出炉,根据《2022年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五十强评定方案》,通过多指标的综合对比,晨光电缆被光荣评为2022年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50强。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必须坚持“创新是第一动力”,“坚持创新在我国现代化建设全局中的核心地位”。回望过去,晨光电缆坚持以创新为抓手,加大技术创新研发投入,加强研发人才队伍建设,实现晨光电缆高质量发展,此次接受表彰便是对其公司创新投入所做出努力的高度肯定。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晨光电缆此次光荣跻身“2022年嘉兴高新技术企业创新投入50强”名单,既是对晨光电缆创新能力的肯定和认可,同时也是对其公司科研创新人员的一种激励和鞭策。未来,晨光电缆负责人表示将继续秉持“和以远,新而恒”的发展理念,进一步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力度,提高自主创新能力,使创新成为其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能。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