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人物 » 电力人物动态 » 正文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总干事格罗西将连任,任期4年

日期:2023-03-14    来源:中国核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3/14
10:5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际原子能机构 格罗西 人事任免

国际原子能机构(IAEA)理事会再次任命拉斐尔-马里亚诺-格罗西为总干事,从2023年12月初开始担任第二个四年任期的职务。

在本周例会上通过的一项决定中,由35个国家组成的理事会要求大会在9月召开国际原子能机构176个成员国的年度会议时批准这一重新任命。

在理事会作出协商一致的决定后,成员国和区域集团的高级代表发言祝贺格罗西总干事获得连任。

格罗西总干事于2019年12月2日开始了他的第一个任期。在大会批准理事会的任命后,他的第二个任期从今年12月3日开始,到2027年12月2日结束。他是原子能机构自1957年成立以来的第六任总干事。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