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正文

电缆知识 | 废旧电缆回收—如何检验同轴电缆线质量

日期:2023-03-02    来源:电缆回收冀同旺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2
15: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同轴电缆 废旧电缆回收 电线电缆

简单检验同轴电缆线品质的具体方法如下:

一方面仔细观察绝缘介质的整度。标准规定同轴线的横截面很匀整,线缆外导线、铝箔紧贴在绝缘介质的表面。间距越小线缆使用性能就越好。另一方面检验同轴线的编织带,剖开同轴电缆外护套,剪一小节同轴电缆编织网,对编织网总数进行检验,如果与所给指标值数据相符合为达标。

还需要查看电缆成圈样式。电缆成圈表面平整,各条电缆始终保持在同一同心平面内,电缆与线缆之间成圆弧平行地总体接触,可以减少电线电缆彼此受力,堆积不易变形损伤,所以在验收电缆质量时对此不可心存侥幸。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