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输配电 » 输配电新闻 » 正文

湖北咸宁赤壁500千伏输变电线路工程开工

日期:2023-03-01    来源:湖北工程公司  作者:黎智、朱睿睿

国际电力网

2023
03/01
16:2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变电工程 输电线路 供电可靠性

2月27日下午,赤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线路工程基础工程开工暨首基试点仪式在施工现场5号塔位举行,湖北工程公司作为承建方代表参加仪式。

该工程属于赤壁500千伏输变电工程配套线路工程,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优化咸宁电网供电格局,为当地新增用户提供可靠电源,进一步提高供电可靠性。同时,对满足咸宁市水电、光伏、氢能、抽蓄等方面多元负荷协调发展,助推咸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工程计划于2024年4月份建成投产。

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施工项目部全体人员团结一致,先后克服了地方协调难度大、施工点多面广、交叉跨越复杂等困难,精心策划,严格履职尽责,牵头组织开工准备工作,积极协调解决各方面问题,推动项目具备标准化开工建设的条件,出色完成了标准化开工管控工作,得到业主单位的高度评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