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缆线缆企业 » 正文

球冠电缆顺利通过三体系及PCCC产品认证监督审核

日期:2023-02-28    来源:球冠电缆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8
15:1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球冠电缆 电缆企业 PCCC产品认证

近日,电能(北京)认证中心专家组一行进驻公司,对球冠电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及PCCC产品认证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监督审核。球冠电缆管理层、管理者代表以及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和相关员工参加了评审会议。

审核组通过抽样审核的方法,采取面谈交流、查阅资料、产品抽样检查、现场验证等方式对球冠电缆领导层及生产、经营、技术、质量、财务、营销、工程服务等十余个职能部门管理体系运行,以及PCCC产品认证所覆盖产品所涉及的策划、运行、监视测量、绩效及评价、持续改进等过程的有效性、适宜性和符合性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审核评价。

审核专家组一致认为:球冠电缆建立的管理体系能持续满足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标准、相关法律法规。体系健全、运行有效;球冠电缆产品符合电能认证实施细则的规定,产品质量能够满足质量标准及技术规范要求;作出推荐公司通过GB/T 19001、19000—2016 、GB/T 24001—2016 、GB/T 45001—2020体系认证以及PCCC产品认证的结论。

在认真听取专家组意见后,球冠电缆管理者代表对评审组辛勤、专业的工作表示感谢,对专家提出的改进指导意见表示赞同,代表球冠电缆表示将认真对待,追根朔源,及时制定相应有效的纠正措施和管理实施计划,不断完善管理体系,以推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持续、有效、高水平运行。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