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火力发电 » 正文

Ndar与Afreximbank合作在塞内加尔开发250MW燃气发电厂

日期:2023-02-27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2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发电厂燃气轮机 火电项目

塞内加尔电力公司Ndar Energies与非洲进出口银行合作,在塞内加尔圣路易斯开发一座250兆瓦的联合循环燃气轮机发电厂和天然气管道。Afreximbank董事兼客户关系全球负责人Rene Awambeng已与Ndar Energies主席Baidy Agne签署了框架协议。

此外,该银行被任命为牵头项目开发商,并受命牵头安排人领导项目筹备服务和银团融资。Afreximbank非洲内部贸易银行执行副总裁Kanayo Awani说,Afreximbank再次自豪地支持本土企业家的雄心,以开发具有里程碑意义的贸易基础设施项目,这些项目将促进我们成员国的工业化和出口发展活动。我对塞内加尔政府在营造环境方面发挥的关键作用感到特别高兴,该环境使当地企业家能够投资于经济的关键部门。

Afreximbank将支持发电多样化,增强系统弹性,并以低碳足迹为降低电价做出贡献。该项目由塞内加尔本土企业家全资拥有,支持塞内加尔能源矩阵的多样化,并增加获得可靠且负担得起的电力的机会。据说它拥有强大的气候融资资质,并补充了该银行支持在整个非洲部署能源转型解决方案的战略。

Ndar和Afreximbank将共同为电厂和管道的开发、设计、建设和运营融资

Ndar Energies主席Baidy Agne说,今天对Ndar Energies SA来说是个不平凡的日子,因为我们庆祝签署该协议,这表明 Afreximbank 对该项目的承诺。

我们正在建设和构建一个大规模采用现代技术的转型项目,该项目结合了高可靠性、低成本和碳效率。Afreximbank 的支持将有助于加强 Ndar Energies 的能力,并将该项目迅速推向市场。该项目代表了该国国家电力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计划设想将塞内加尔定位为西非的能源中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