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总投资55亿元!中利集团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湖北荆州项目签约

日期:2023-02-16    来源:荆州区融媒体中心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6
10: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利集团 光伏产业 光伏组件

2月15日,中利集团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荆州项目签约仪式在荆州区举行。荆州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夏光宏,市经信局、荆州供电公司、市招商促进中心、市发改委负责人,区领导万玲玲、张远重、周远栋、王厚强、黄惊华、阳宪生,区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中利集团董事长、总裁王伟峰一行参加仪式。

签约仪式由区委书记万玲玲主持,区委副书记、区长张远重致辞。

夏光宏表示——

荆州是投资兴业的热土,全市上下正以打好“四大会战”为目标,掀起发展热潮,荆州区区位优势明显,资源丰富,将为企业发展提供绝佳机遇。希望企业家以签约活动为良好开端,进一步提高项目落地速度、强度和力度,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早见效。

张远重代表区委、区政府对来荆投资兴业的企业家表示感谢,并向客商详细介绍了荆州区区位发展优势。

张远重表示——

荆州区委、区政府将用心用情服务项目,发扬“店小二”精神,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政务服务“一张网”,提升服务效能,降低企业成本,为企业家在荆州区创业发展营造良好服务环境、制度环境和市场环境。将认真落实中、省、市各项惠企政策,让投资方获得充分信心和动力。将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坚持用好驻企首席代表制度和服务项目全周期机制,切实解决项目推进中的各项困难和问题,以最高礼遇,最大诚信,最大努力为项目建设保驾护航。

王伟峰表示——

通过前期沟通,中利集团深切感受到荆州重视招商引资的程度、竭诚服务项目的温度、优化营商环境的力度、支持创新创业的态度,十分看好荆州的发展机遇与发展潜力,将全力推进项目落地建设,为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增光添彩。

据了解,中利集团新能源光伏产业基地荆州项目拟在荆州区投资建设1GW光伏组件生产+8GW/h新型储能产业基地项目、1GW“光伏+现代农业”电站项目,总投资55亿元。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