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供电局揭牌仪式举行

日期:2023-02-16    来源:文山新闻网  作者:费文格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6
09: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云南电网 南方电网 电力企业

2月15日,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文山供电局揭牌仪式举行,我州电力建设发展驶入“快车道”。

州委书记陈明,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甘霖出席并共同揭牌,州委副书记、州长马忠俊致辞。

马忠俊代表州委、州政府对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长期以来给予文山的关心、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新文山供电局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文山供电局是文山州实施“工业强州”、建设“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推进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要领航企业,新文山供电局的成立,标志着文山电网发展驶入“快车道”,必将为文山加快打造世界一流“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强力护航。

马忠俊表示:各级领导干部要继续当好企业发展的“第一服务员”,全力营造良好的电网发展环境。希望云南电网继续发挥优势,大力支持文山打造“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及重点产业发展,合力将文山建设成为中国绿色能源、绿色发展、绿色产业示范区。

甘霖表示:云南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将全力支持好新文山供电局的发展,在投资安排、专业帮扶、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大支持倾斜力度,让新文山供电局服务地方更有力、融入发展更充分。在文山争先进位、跨越赶超的新征程中,云南电网将用云岭大地的水火风光,点亮壮乡苗岭的万家灯火,为兴边富民和民族团结事业贡献南网力量;用翻山越岭的铁塔银线,赋能红色老区的绿色发展,为打造世界一流“中国绿色铝谷”核心区提供坚强电力保障,以“满格电”助力文山跑出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加速度”。

蒋俊、杨定勋、张发政,文山供电局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姜洪东等出席。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