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Ørsted和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管理局建立海上风电合作关系

日期:2023-02-15    来源:龙船风电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15
11: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海上风电场

Ørsted与仁川自由经济区管理局(IFEZA)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MoU),以加强韩国仁川自由经济区(IFEZ)在绿色转型和碳中和方面的合作。

根据谅解备忘录,Ørsted Korea和IFEZA同意探索关键合作领域,包括Ørsted Korea的1.6GW仁川海上风电项目。

此次合作将包括为IFEZ及周边地区的公司提供可再生能源的可行性研究,仁川市及周边地区当地产业的供应链发展,以及为IFEZ和周边地区创造就业机会。

此外,双方同意共同致力于IFEZ及更广泛地区的绿色转型合作,以吸引长期的国际投资。

据悉,这家丹麦海上风电开发商于2020年11月宣布,计划开发仁川海上风电项目

Ørsted表示,这些项目将位于距离仁川市主要地区约70公里处,目标项目地点的水深相对较浅,可以实现低成本开发。

2020年,该公司在仁川沿海部署了四台浮动激光雷达,并收集所有相关数据,以确保潜在的1.6吉瓦海上风电场的安全。

开发商在2020年表示,在获得许可、与韩国能源公司达成承购协议以及作出最终投资决定的前提下,这些项目预计2026年投入使用。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