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知识 » 电力综合 » 正文

电缆知识 | YJLV电缆的含义和型号

日期:2023-02-03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2/03
16: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YJLV电缆 铝芯电缆 护套电缆

YJLV是一种铝芯电缆,全称为铝芯交联聚乙烯绝缘聚氯乙烯护套电缆。以下将介绍YJLV电缆的含义和型号。

一、YJLV电缆的含义。

YJLV电缆采用聚乙烯绝缘材料,外护套采用聚氯乙烯(塑料PVC材料)

在短路5秒内,YJLV铝芯电缆的工作温度不超过70度,不低于零下0度。

二、YJLV电缆的结构

铝导体、绝缘、内衬、钢带、护套层由内而外。

一般用于室内、沟沟道和管道。它也可以埋在松散的土壤中,但不能承受外力;YJLV电缆在地下敷设时,可承受机械外力,但不能承受较大的张力。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