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光伏 » 正文

德国BayWa r.e.公司加大欧洲农光互补项目建设力度

日期:2023-01-18    来源:pv-magazine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8
11:3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可再生能源 农光互补项目

据外媒报道,德国可再生能源开发商BayWar.e.公司日前表示,已经在荷兰、奥地利和德国完成了四个农业光伏试点项目的建设,并将光伏系统与水果种植相结合,可以产生更大的经济效益。

BayWar.e.公司在奥地利海德格开发的农业光伏试点项目

BayWar.e.公司是德国BayWa集团的子公司,该公司在荷兰、奥地利和德国完成了四个新的农业光伏项目的建设。该公司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这些试点项目旨在通过对植物健康、生长和生产的研究来提高水果质量,同时减少铺设塑料薄膜造成的浪费。

BayWar.e.公司及其荷兰子公司Groen Leven公司在荷兰Enspijk村和Randwijk村建造了两个装机容量为105kW和125kW的农业光伏项目。在樱桃和梨树园区安装的试点光伏项目将分别由水果科技园区和瓦赫宁根大学和研究中心监督完成。

此外,BayWar.e.公司及其当地子公司Groen Leven公司在奥地利格拉茨完成了一个340kW的柚子等种植项目的建设,海德格研究机构将监测在光伏设施下面的水果生长情况。

BayWar.e.公司和光伏开发商MKG Göbel公司还在德国奥德海姆完成了115kW的覆盆子农业光伏试点项目,该项目的透光率约为70%。

BayWar.e公司农业光伏产品管理主管Stephan Schindele说:“我们的农业光伏解决方案需求很大,因为它使光伏行业发展与农业和自然保护目标相一致。为了在各部门之间发挥协同作用,需要对光伏发电设施进行技术调整,从而降低成本。不幸的是,在许多市场,政治进程并没有为这种潜力和需求服务。我们将与科学界合作,以证明支持农业光伏项目在社会、环境和经济上是值得的。”

荷兰政府、奥地利斯蒂里亚联邦州和德国巴登-符腾堡联邦州资助了 “水果光伏” 试点项目。

截至2022年底,BayWar.e.公司在欧盟各国开发建设了15个农业光伏项目。该公司计划今年在欧盟以外开发农业光伏项目。该公司还计划在其投资组合中引入结合奶牛和绵羊畜牧业的农业光伏项目。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推荐图片新闻 更多>>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