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招投标 » 电缆线缆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卡塔尔500米海底电缆招标

日期:2023-01-16    来源:中国线缆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6
14: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底电缆 电线电缆 电缆招标

项目简介

项目名称:500米海底电缆招标

业主国家:卡塔尔

招标机构:卡塔尔能源公司

资金来源:自筹

项目说明:寻求提供500米海底电缆供应制造商。

工作范围/描述:SUBSEA CABLE OEM_ATTRIB 18/30 (36) KV 3 CORE 3C X 300SQMM OPTICAL FIBRE:SINGLE MODE WITH FIBRE OPTIC (8 CORE) XLPE INSULATION HITACHI HITACHI_MODEL_TYPE S-SM6C-ETX(FE)ZE-JF SP99-50-1084 HITACHI_documentS ATTACHED HITACHI_PE_REF FOR ISSD FEEDER, IS04 - PS1R

注:

A)述服务/工程/货物的招标文件可在招标销售期内的发布日期处获得。招标时间截止于销售期结束日下午2点(当地时间)。

B)已经通过QatarEnergy系统注册并持有QatarEnergy颁发的有效SAP ID的供应商和承包商可以在上述招标发布期内使用在线购买招标文件链接在线购买招标文件。

C)在指定的招标发行期之后发出投标书的要求将不予受理。QatarEnergy保留自行决定设定和撤销招标发行期限的权利。

D)未按上述规定购买招标文件的单位,将不接受任何查询或投标。

E)所有有意参与卡塔尔能源招标的潜在承包商/供应商都必须注册并获得卡塔尔能源SAP供应商代码,这是发出招标文件的强制性要求。

F)所有投标人应确保所有相关文件中的业务/公司名称、联系人和其他详细信息反映商业登记文件中所述的详细信息。

G)在QatarEnergy注册并拥有QatarEnergy SAP供应商ID的投标人/承包商应立即生效,确保通过电子注册向QatarEnergy更新任何对供应商详细信息的更改,以确保投标、合同和付款相关事宜的顺利处理。

截标日期:2023年2月6日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