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工程 » 拟在建项目 » 正文

山东三建缅甸达吉达运维项目部全年发电量再创新高

日期:2023-01-12    来源:山东三建  作者:郇延国、杜建南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2
15: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上网电量 能源项目 燃气发电

截止到当地时间2023年1月1日5时(电量计算时间),华丰伟业公司运维的缅甸达吉达运维项目部实现总上网电量8.723亿度, 圆满完成2022年度上网发电任务,超过运维合同规定年保底发电量1.443亿度,与2021年度同期上网电量相比超发4186万度,再创年度发电量新高纪录!

1月1日,项目部与业主联合举办庆祝活动,业主代表在活动现场向项目运维团队进行了年度颁奖,授予达吉达运维团队“2022年度杰出贡献奖”。

缅甸达吉达110兆瓦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是“一带一路”倡议沿线的重要能源项目,由山东电建三公司以EPC总承包方式承建,并由其所属华丰伟业公司运维,于2018年2月投产发电。该电厂项目占仰光总发电量的15%,每年至少可以为缅甸国家电网提供7.2亿度电。五年来,在运维团队的精心运维下,项目连续5年圆满完成年度发电任务并屡创发电量新高纪录,有效提升了公司运维品牌的域内影响力,助力山东电建三公司运维业务在当地实现区域化、规模化发展。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