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行业要闻 » 电力相关行业 » 风电 » 正文

日立能源赢得与波兰电网连接的海上风力发电场大订单

日期:2023-01-11    来源:World Oil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1
12: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场 高压输电系统 风力发电场

据World Oil网站2023年1月9日报道,日立能源赢得了Equinor和Polenergia的两份主要订单,为他们共同拥有的MFW Baltyk II和MFW Baltyk III海上风电场提供交流电网连接和电能质量解决方案,在波罗的海波兰地区的总发电量为1440兆瓦。

日立能源将为两个风电场提供海上电网连接,接收风力涡轮机的电力并将其传输到岸上,为大陆电网连接,将电力传输到全国输电系统。此外,日立能源将提供STATCOM电能质量解决方案,以确保电力在任何时候都能以最佳容量可靠稳定地流动。

MFW Baltyk II和MFW Baltyk III将于2024年做出最终投资决定。海上风电场计划于2027年首次发电。它们将是波兰首批海上风力发电场之一,该计划旨在开发海上风力发电潜力,并增加可再生能源在电力结构中的使用。波兰的电力结构历来以煤炭为主。政府的目标是到2027年年拥有约11吉瓦的海上风电容量。 日立能源凭借其前端工程和设计(FEED)研究和优化解决方案的优势,在竞争激烈的采购过程中中标。该公司与Equinor和PSE(波兰输电系统运营商)数十年的密切工作关系,以及最近与Polenergia的密切合作,也为此次中标做出了贡献。 在此之前,日立能源和Equinor最近达成了一项全球协议,将在高压输电系统(交流和直流)方面进行合作,将Equinor海上风电场和生产设施连接到全球大陆电网。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