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电力企业 » 电力企业动态 » 正文

亨通荣获“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奖”

日期:2023-01-10    来源:亨通世界

国际电力网

2023
01/10
16:4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亨通电力 智能制造 清洁能源 能源转型

1月7日,由《能源》杂志社主办的2022能源年会暨第14届中国能源企业高层论坛在京召开。亨通凭借在绿色能源发展领域的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成果,荣膺“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奖”,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钱志康代表上台领奖。

亨通电力产业集团副总裁钱志康代表上台领奖(左五)

本次会议以“能源转型与能源安全”为主题,围绕世界局势急剧变化的背景下,如何更好地实现能源转型与能源安全等一系列问题展开深入探讨。为了表彰行业先进,树立导向标杆,《能源》杂志社经过近三个多月的筛选及两轮的专家评审,最终评出“能源转型与绿色发展特别贡献奖”、“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奖”、“绿色供应链管理创新奖”和“能源数智优秀领军企业奖”四个奖项。其中,“能源科技与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奖”旨在表彰在技术创新和智能制造方面做出了杰出成果的企业。本次获奖是能源行业对亨通助力中国能源健康稳定、持续推动能源转型发展的充分认可与肯定。

未来,亨通将继续以赋能服务双碳目标为宗旨,以技术创新服务产业发展,为推动国家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贡献力量,让清洁能源更好地服务于经济和社会发展需求。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