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电力网 » 农电之窗 » 农电建设 » 正文

800MW光伏+320MW风电!中核集团参与的天津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基地项目启动

日期:2023-01-06    来源:见道网

国际电力网

2023
01/06
16: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光伏发电 新能源发电 风电项目

2023年1月3日,天津市宁河区新时代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基地项目举行启动仪式成功举行。该项目由中核集团新华发电投资建设、中国安能科工合作参与,这也是中国安能科工中标天津静海光伏发电项目之后,在京津冀新能源市场取得的又一重要突破。

启动仪式现场

该项目是主要以沟渠新能源发电带动水系治理及农田建设的综合项目,总投资约78亿元,将规划建设光伏发电项目800兆瓦、风电项目320兆瓦,建成后可实现镇域水系全面贯通、低效农田全部提升为高标准农田、新能源年发电量约20亿千瓦时,将极大改善人居环境,带动区域产业发展、提高群众人均收入,构建起“水清、田良、景美、民富”的乡村振兴新格局,成为全天津市实现乡村振兴、推动共同富裕的可复制样板。

项目效果图

下一步,中国安能科工将持续深化与中核集团新华发电的战略合作,加快推动新时代农村共同富裕示范基地项目落地实施,高标准抓好项目建设,交出深耕区域市场、助力乡村振兴的优异答卷。


返回 国际电力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